群团工作

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两个集体荣获吉林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近日,吉林省直妇工委对吉林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受表彰的15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中,中科院长春分院组织推荐的“长春应化所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攻关研发团队”和“东北地理所黑土有机碳与保护性耕作学科组”2个集体均被授予吉林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

  “巾帼建功”奖项的设立意在表彰在各自行业、各自岗位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坚守在抗“疫”一线,成为疫情防控中温暖人心的巾帼力量,为推动省直机关各项工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的、以女性为主的先进集体、岗位和个人。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分院系统广大女职工坚守岗位,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中发挥半边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