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第一季理论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    |    发布时间:2016-04-1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共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中共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2016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高度重视党的理论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在党员干部中精心组织开展了第一专题《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论知识测试答题活动。试题内容逐条逐句渗透着党章要点、党的纲领、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及党员义务和权利内容。

  通过本次理论测试,不仅很好的引导了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对党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