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东北地理所离退休职工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6-06-2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前夕,627日上午,东北地理所离退办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离退休党员和职工50余人,齐聚一堂,以座谈、红歌等形式,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党员、老科学家纷纷发言,以他们参加革命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自己的感想。他们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感谢党的培养。他们的发言,饱含深情和感激,充满坚定的信念,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忠诚,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梦的实现。 

          

      

  随后,我所离退休夕阳红合唱团成员首先演唱了《共筑中国梦》和《龙文》两首歌曲,拉开了纪念活动的诗歌演唱序幕。离退休职工通过诗朗诵《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在我心中》、《十六字令.赞》,以及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16首诗与歌,把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期间,人事教育处郭琳副处长还代表所领导向离退休党员和职工通报了东北地理所申报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阶段性成果,所内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和关于开展学习刘景双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等。 

    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