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所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6-06-3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9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衣卓主持。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邹泉清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回顾了95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重申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措施,总结了长春应化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承担起加强对党支部学习教育的责任,认真学习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准确把握、坚决落实中央各项部署和要求,按院党组的部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为我所“特色研究所”的实施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大会传达了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同时,所党委号召全所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向刘景双同志学习,学习刘景双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祖国、心系人民的政治品质,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务实拼搏的进取精神。以刘景双同志为榜样,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表彰了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胡立志副所长宣读了所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所长助理薛冬峰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大会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党委书记邹泉清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

胡立志副所长宣读所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薛冬峰助理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

党委委员衣卓主持会议

先进党支部受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 

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