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长春光机所党委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6-07-0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带着对困难党员的牵挂,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明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宏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慧、离退休中心主任韩文斌、科宇公司总经理崔智勇陪同慰问。 

  628日下午,党委书记马明亚首先来到了奥普公司,看望慰问了奥普公司机械制造事业部困难党员陈岩、董凤瑞。马书记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树立发展向上的信心,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马书记还嘱咐两位困难党员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向所党委办公室提出来,所工会、党委办公室会尽力帮助协调解决。 

    630日下午,马明亚书记、金宏副书记分别到退休困难党员杜成仁、朱德新等老同志家中慰问。在每一位老党员家中,所党委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及当前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休养、树立信心、坚持治疗,争取早日把身体调养好。党委副书记金宏来到了科宇公司维修队,看望慰问了还在工作岗位上的困难党员郭洪光,鼓励他在调养好身体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老党员及家属非常感谢所党委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一定安心养病、快乐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保持一名老党员的本色。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生活困难的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长春光机所的关怀,而且还联络了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困难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党恩,坚决支持我所各项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为马明亚书记(左)看望老党员

 

  图为金宏副书记(左)看望老党员 

  图为马明亚书记(左)看望奥普公司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