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调研长春光机所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6-06-2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16622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一行到长春光机所调研。 

  调研期间,来宾在辰芯公司参观了自主开发的大面阵CMOS、高灵敏度CMOS、线阵CMOSCMOS-TDI芯片等相关产品,随后在光学系统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视察世界最大尺寸4米量级碳化硅加工过程,并在大珩楼参观了长春光机所国防科研成果展示及产业成果展示。贾平所长、马明亚书记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吴存荣书记首先介绍了合肥市近年来的发展和当前基本情况,随后听取了贾平所长的所情汇报,双方就未来多个方向合作达成共识。 

  中科大党委书记许武、合肥市政府副市长王翔、中科大副校长陈晓剑、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副所长刘建国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