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长春分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2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按照长春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计划,2019年8月20日,长春分院分党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议,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党组成员刘晓冰出席会议,分院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共计27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春分院分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以领学方式,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本次学习也为分院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