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要闻

长春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14日,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省委党校高健飞教授围绕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之重、之规、之为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剖析解读,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做出了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基本遵循。分院机关将对照《条例》,从小从细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分院机关党员教育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发挥“两个作用”,积极落实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和省工委星级达标工作要求,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