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要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分院保密委、保密办响应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号召,在分院分党组的统一部署下,于2021年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得到了来自分院机关、长春技术转移中心、哈尔滨育成中心约50余名职工的积极报名参与,分院为每位职工发放学习资料,分院线上线下掀起了一阵“学党史、知保密”的风潮。 

  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马七军(正局级)为获奖同志代表颁奖,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项尚主持颁奖活动并代表分院保密办向多年来支持分院保密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传承红色保密传统、提高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筑牢保密防线,更好地服务分院中心工作。 

会后,分院综合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参观“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大家仔细地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构建分院机关大安全格局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