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集

【吉林日报】光学精密工程论坛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2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吉林日报》2015-08-24 科技版

  近日,《光学精密工程》编辑部举办的“光学精密工程论坛2015”在长春光机所召开,论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个地区的专家和学者共150余人前来参会。

  作为长春光机所主办的学术期刊,《光学精密工程》始终坚持以服务科研为理念,努力打造光学类、仪器仪表工业领域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为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

  论坛邀请了包括长春光机所王家骐院士、王立军院士及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教授等在内的15位《光学精密工程》的编委专家作了精彩的报告。与会代表和专家就“大功率激光器”、“激光薄膜”、“微纳技术”、“时栅传感”、“图像处理”等与期刊密切相关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