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集

【中新社】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助力吉林泰华强军壮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9-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发布时间:2015-9-3 18:37:00

  吉林新闻网长春9月3日电 记者近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仪式上,列装在信息指挥方阵装甲车上的北斗系统避雷装置等产品是由吉林泰华防雷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是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重点服务企业。

  据悉,自2013年以来,长春技术转移中心根据泰华公司的产品特点和发展规划,与沈阳计算所、电工研究所等中科院单位,针对防雷系统开发、电场传感器、防雷传感网等方向进行了多次交流和对接,积极促成合作,提升了产品技术含量,丰富了产品种类。

  下一步,长春技术转移中心将围绕吉林省内有提升创新能力需求的科技型公司,提供更优质多角度的服务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