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科创客”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共20个参赛企业/团队晋级决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0-1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主办,中国科学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长春北湖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吉林省科技大市场)承办的“中科创客”创业创新大赛初赛选拔于1011日结束。 

  817日线上报名正式开放起,“中科创客创业创新大赛得到了省内科技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社会创客团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营造了大众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 

  在初赛选拔的过程中,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邀请到了我省知名行业内专家、投融资机构专家经过多轮评审,依据赛会晋级规则——各行业/学科(1.智能电子/光电/仪器设备;2. 信息技术/互联网+3. 新能源/节能环保;4. 新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5. 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根据评分排序的前30%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1024日的决赛。对于本次没有进入决赛的项目中国科学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仍将继续予以支持和帮助,推动企业成长。 

  图注1:入围决赛名单 

  比赛中,企业和团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创业理念和创新成果,同时各位评委都以专业负责的态度反馈了评价意见,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专家评委的指导客观中肯,对企业帮助很大! 

  决赛在即,“中科创客”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到现场参观指导,与我们一同感受这片热土上浓厚的创新文化和创业氛围。 

  

 

  图注2:各科研院所、创客空间所张贴的活动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