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16年财务学习及资产管理小组培训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1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做好长春分院系统各所站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深入推进财务资产管理培训工作,310日,长春分院召开了2016年财务学习及资产管理小组培训工作启动会。分院系统各所站财务及资产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长春分院财务资产处处长姜守忠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于2月底在厦门召开的“2016年度财会、资产学习小组工作启动会主要会议精神,分别介绍了院条财局副局长聂常虹的讲话要点、院条财局预算制度处罗雯处长作的《2016年预算管理工作重点及培训工作重点》及院条财局资产财务处潘成利处长作的《2016年资产管理重点工作》报告内容,随后在会上向各单位汇报了《长春分院2015年财务培训工作总结》,总结了2015年长春分院系统财务资产业务培训、研讨、经验交流活动的开展情况、培训效果,以及目前财务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财务资产培训工作计划。他希望2016年长春分院系统财会、资产学习小组能够创新培训方式,积极进行课题研究,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实现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的培训。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三公经费、政府采购、国库支付、公务卡结算、基建财务并账工作等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更好发挥长春分院系统财务资产学习小组作用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启动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长春分院地区各单位推动年度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