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公开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哈尔滨育成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哈尔滨市政府联合共建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面向黑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需求,通过完善技术、人才、资本三要素的结合,吸引中国科学院研究单元及院属高新技术企业到黑龙江省进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孵化,实现人才和成果的集聚。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哈尔滨育成中心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主持哈尔滨育成中心工作。围绕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与黑龙江省的院省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负责黑龙江省院合作资金等专项项目管理,负责全国科学院联盟相关工作等。

  二、任职条件

  1. 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2. 具有研究生学历;

  3.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4. 具有5年以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经历;

  5. 热爱并熟悉科技管理工作,掌握国家、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具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6.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 常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三、编制及待遇

  受聘人员进入国家事业编制,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执行,享受长春分院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应聘者填写《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岗位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同时将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至邮箱 nndong@ms.ccb.ac.cn。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17:00。

  (二)资格审查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将不另行通知。

  (三)竞聘答辩

  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竞聘答辩。竞聘者需准备PPT文件,报告时间20分钟,答辩10分钟。PPT报告内容包括:①个人履历及学习工作经历介绍;②主要工作业绩;③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自身优势;④工作设想。

  由不少于七人组成的考核委员会对应聘人进行考核和评议,应聘人员须经考核委员会三分之二以上成员同意后方能作为拟聘建议人选。

  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聘人员

  长春分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五)公示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聘任

  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拟聘人员,由长春分院院长与其签订聘任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0431-85393962

  电子信箱:nndong@ms.ccb.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岗位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