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创新创业论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0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深入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为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保障,长春分院于630日召开表彰大会,对长春分院系统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表彰大会由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长于学锋主持,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光机所党委副书记马明亚、东北地理所党委副书记苏阳、长春人卫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出席会议。 

  会上,于学锋宣读了分院党组表彰决定。经组织申报和评选、长春分院党组审定,授予长春光机所超精密中心党支部20个党支部长春分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长春应化所丁建勋等26位同志长春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东北地理所毛之夏等16位同志长春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获奖人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就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进行了经验交流汇报,并就开展创新创业发表了意见。 

  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就长春分院2015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要围绕中心,积极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实施。四要积极探索研究所党建工作新思路,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五要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六要加强党对统战、群团等工作的领导,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为创新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