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组织开展吉林省人才项目考核评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2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720日,长春分院会同吉林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到长春光机所、长春应化所、东北地理所,就2015年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第二届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进行了初步考核评估。 

  按照《关于开展吉林省2015年人才开发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第二届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评选表彰工作通知》要求,长春分院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协调研究所推荐人选,指导专家对候选人及申报项目进行考核、公示,组织填写项目申请书、相关证明等材料,按要求及时报到吉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 

  此次由吉林省人社厅和长春分院组成考核组,按照相关考核方案,对长春光机所的光学反射镜复合材料纳米压印制备技术研究有机激光器及透明导电薄膜,长春应化所的能级属性调节下的纳米材料安全性再设计、东北地理所的高蛋白食用大豆的分子设计育种四个项目进行了初步考核。考核组专家对此次申报的四个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出了评审意见。同时,省人社厅对长春分院多年来的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规范性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