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1-0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传达落实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研讨会精神,明确下一步审计工作重点,119日,长春分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各所站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及内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讲解了当前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监审局关于下一步内部审计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关于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情况的报告》展开了系统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对分院系统下一步内部审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所站严格依据审计程序,按照闭环的工作方式,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审计工作计划,重点关注已经实施审计项目的整改情况,并依据整改情况系统梳理审计案例,加强审计成果运用,发挥审计的控制作用,推进审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