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系统学习贯彻纪监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1-0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学习贯彻中科院分院纪检组组长会议精神,落实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监督工作,长春分院组织系列活动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1021日,长春分院纪检组组织分院各单位纪监审干部参加2015年西北片及长春分院系统纪监审工作研讨会,系统学习了1016日召开的中科院分院纪检组长会议精神,及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对加强中科院纪监审干部监督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监督工作的主要内容。 

  1026日,在长春分院第23期所长书记研讨会上,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向各所站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传达了中科院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的精神主旨,阐述了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将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精神实质;明确了落实纪检监察机构双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要求;同时要求各所站依据院党组10号文的精神加强队伍建设,明确监督对象,加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