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尔滨市财政局、市工信委到哈尔滨育成中心调研两创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2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22日,哈尔滨市财政局副局长田东波、市工信委总经济师张国华、市财政局企业处和市两创示范办公室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哈尔滨育成中心)调研两创工作进展情况,哈尔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凯甲和哈尔滨育成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王凯甲从企业、税收、人员、设施、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创新创新广场的整体情况。田东波对哈尔滨高新区在两创方面的进展、面临的挑战及政策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哈尔滨育成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哈尔滨育成中心依托中国科学院的科技和人才资源越做越强,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转化落地。 

  此次来访调研加强了哈尔滨育成中心与地方政府部门的紧密联系,为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重要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