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到吉考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46-27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以下简称青岛能源所)技术转移部副部长马玉久一行十人到吉商洽技术转移转化相关事宜。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和科技合作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德惠市,德惠市政府副市长白松巍接待了李冰、马玉久一行,并从区位、资源、产业、环境、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德惠市的发展情况。马玉久就与德惠市政府拟开展战略合作的相关事宜做了介绍,重点交流了青岛能源所在生物质循环利用方面的优势,以及和德惠市企业的合作进展。李冰指出,德惠市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应注重需求拉动,和企业形成良好互动,将科技成果真正落地转化,形成生产力。 

  在吉林省发改委,产业协调处处长张志勇与马玉久一行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推动大项目落地,以及生物化工新材料、生物质能源技术方面进行了探讨。 

  在长期间,马玉久一行考察了合作企业并参观了中国科学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