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与吉林市科技局签署新一轮科技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28日下午,吉林市科技局局长王德林、社会发展处处长于秀敏、计划处副处长王九刚一行到访长春分院,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党组副书记李冰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王德林介绍了与长春分院新一轮的科技合作思路,希望双方合作能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以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吉林中心为经营主体,在化工材料助剂创客加速器、垂直行业大数据平台、能源互联网区域交易平台上开展合作,通过资本市场的放大,实现科技创富效应,提升吉林市的科技创新能力。 

  王利祥对王德林的想法表示赞同并指出,针对区域提出精准的技术需求,长春分院锚定目标找到着力点和支撑点将更有利于体现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效能。长春分院将继续发挥中科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发挥中科院的智库作用,助力吉林市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上,王利祥与王德林共同签署了《吉林市科技局与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联合实施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协议》。 

  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