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梁正伟等5名同志受吉林省直机关创先争优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0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629日上午,吉林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吉林省宾馆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兼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安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遇志敏主持会议。 

  大会对省直机关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在创先争优中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以及105名优秀共产党员、98名优秀党委工作者、9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科院长春分院共有5名同志和1个党支部受到省直表彰,具体如下: 

  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梁正伟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优秀党员: 

  门永锋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明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优秀党务工作者: 

    阳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菲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 

  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