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吉林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到长春分院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3月7日,吉林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梁春华及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财政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挥院士智库作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等主题到长春分院调研。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及组织人事处长于学锋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冰系统总结了中科院与吉林省院地合作及长春分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详细介绍了多年来长春分院为吉林省及相关企业引进的科研项目及人才团队,并就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相关的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甘建国对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科技厅、财政厅多年来对长春分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春分院将进一步积极发挥科技资源及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科技支撑,为吉林新一轮振兴贡献力量。他希望长春分院与吉林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引才、育才、用才、稳才、借才”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为激励吉林省域外的中科院人才来吉林省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有利的政策和条件支持,共同引进更多的高端人才为吉林省服务。

  梁春华对长春分院长期以来为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吉林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将继续加强与长春分院在人才工作、院士咨询工作等方面的紧密联系和合作,进一步完善工作交流机制,共同推动吉林省人才工作。

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