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科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吉林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部署长春分院系统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24日,长春分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各所站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监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上,甘建国传达了2017年中科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白春礼院长、刘伟平副书记讲话精神和吉林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李冰传达了2017年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讲话精神。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学锋、监审处副处长尚阳分别部署了2017年长春分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纪监审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围绕做好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长春分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主动性。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系统分析和总结近年来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整改问题及原因为主要抓手,持续完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体系,包括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运行体系和保障体系。三是以效果为导向,系统梳理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成效,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四是全力完成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