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10日上午,长春分院召开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各单位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主持。 

  会上,于学锋根据《中国科学院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对长春分院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总体要求,特别强调突出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按院要求认真落实本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对2017年离研会活动进行了布置,同时,向各单位反馈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调研组在长春分院召开座谈会的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甘建国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按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要求,制定好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计划,全面贯彻落实院党组48号文件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政治方面,及时了解老同志需求,认真落实老同志两项待遇,组织好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及“建言十九大两项正能量系列活动,耐心细致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同志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离退休工作管理人员要利用好离研会平台,开展课题研究,加强学习交流,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