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17年度人事人才工作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2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推进实施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人才高地建设规划,贯彻落实院人事人才重点工作, 421日,长春分院召开2017年度人事人才工作会议。长春分院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主持。 

  会上,于学锋传达了院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工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将院制定的《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人员选拔任用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所级后备领导人员选拔培养和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最后,根据《中国科学院2017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对长春分院2017年度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于学锋首先通报了全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情况及继续教育情况,2016年委员会各课题组课题研究成果, 2017年委员会工作计划和准备开展的课题。强调进一步加强政策制度贯彻、抓好培训项目落实、强化网上平台使用、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基地作用四个重点方面的工作。于学锋围绕“任期考核和干部选任工作”等工作中的要点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对院干部管理相关政策和工作中经常涉及的问题,进行了问题解答,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四个文件提出了具体要求。 

  结合2017工作他要求各单位按院要求认真落实本年度人事人才工作,特别强调突出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国家和院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学习,突出管理和服务意识,以“三支队伍建设为抓手,做好人事人才工作。 

  各所站针对人事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