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分支机构和监督数据库更新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1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落实院监审局分支机构审计调查工作,更新监督执纪数据库,进一步推动各单位主动监督工作,掌控了解单位所属分支机构管理情况和潜在风险,615日长春分院召开分支机构调查及监督执纪数据库更新工作研讨会,分院各单位监审部门负责人、内部审计工作人员参加研讨。 

  会上,分院监审部门负责人尚阳系统梳理了院监审局关于分支机构审计调查的几次阶段性工作要求,以全面评估各业务单元管理风险根本目标,结合长春分院实际部署了工作方案。方案同时充分结合监督执纪数据库更新工作,将课题组人员信息和课题组自行及与第三方设立机构的情况融入调研范围,进一步更新机构和人员数据库信息,为掌握单位廉政建设树木和森林情况和推进“主动监督、抓早抓小”提供基础数据信息,为识别和管控风险提供分析研判依据。 

  会上各所站交流了目前开展分支机构的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了研讨,为更好落实分支机构审计调查工作要求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