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开展公务接待支出“回头看”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2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务接待支出管理,牢固树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思想,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按照院条财局2017年科研资金监管工作文件部署及“关于开展公务接待支出‘回头看’专项检查通知”要求,621-22日,长春分院综合办公室、财务资产处、监审处联合组成检查组,对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开展公务接待支出“回头看”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单位自查、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长春分院机关及各所站自2016年度和20171-4月期间的公务接待支出预算执行总体情况、接待管理制度和标准制定及具体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自查自纠,针对招待费属地化标准执行情况、现金结算、审批流程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核查,并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自查工作,严控公务接待费,做到严格管理、规范使用,确保公务接待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长春光机所检查现场

 

长春应化所检查现场

 

东北地理所检查现场

 

长春人卫站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