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沈阳分院2017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沈阳分院2017年中层干部培训班于118日至9日在长春举办。来自长春分院、沈阳分院11个研究所的68名管理、业务、支撑部门的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主持。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长春分院、沈阳分院中层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干部队伍整体履职能力,以良好精神面貌和强大的执行力在岗位上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培训班邀请长春市委党校、吉林省人民政府政策调研室有关领导和专家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干部心理调试》、《关于思想方法与工作方式的有效结合》、《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育新动能促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专题讲座。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培训学习开拓了眼界,收获了知识,对提升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有很大帮助。并感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作为中层管理人员更需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一名有追求、有胸怀、有作为,作风硬、能力强、能带队伍、能打硬仗的中层管理干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