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对长春人卫站开展领导班子年度考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2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科发党字〔201734号)的有关精神,126日,中科院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带队,对长春人卫站开展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及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主持会议并对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的主要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一年来,长春人卫站严格按照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和“创新2020”及“四个率先”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国家空间安全应用天文研究及体系的总体目标,着眼于国家空间安全的应用天文研究和体系建设,卫星测距能力不断提高,2017年观测数据量位居全球第二,高轨卫星观测数据量位居全球第一;人才培养能力逐步提升,已顺利获批年度天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培养点;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完善党建制度建设等提高了全站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全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职工代表参加考评会并对站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 

  站长刘承志做工作总结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