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开展2018年春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长春分院于2月5日至11日,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副院长刘晓冰,分党组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冰以及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吉林大学、长春光机所、长春应化所、东北地理所,为驻长的部分中科院院士、分院系统内工程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长春分院系统英模遗属,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长春分院领导在为各位院士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向各位院士了解了一年来身体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向各位院士介绍了中科院、长春分院一年来落实“率先行动”和“一三五”规划的基本情况,与各位院士就长春分院2018年相关重点工作及院士关注的相关领域科研进展进行了交流。

  长春分院领导看望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研究所多做贡献。现场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让党员和职工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和温暖。

  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代表一同走访了长春分院机关老专家、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职工,送去了长春分院对各位老同志的新春问候,并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长春分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各位老同志对长春分院各项工作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长春分院的发展。

慰问陈星旦院士

 

慰问汪尔康院士、董绍俊院士、张洪杰院士、杨秀荣院士

 

慰问刘兴土院士

 

慰问徐如人院士

与困难党员、职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