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举办中层干部、课题组长、管理/科研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富有活力的干部队伍,更好的服务“四个率先”行动计划,长春分院于11月21日-23日举办了中层干部、课题组长、科研/管理骨干培训班。长春分院与沈阳分院系统中层干部、课题组长、科研/管理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管理/科研骨干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干部队伍整体履职能力,以良好精神面貌和强大的执行力在岗位上抓好抓实各项工作。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心理调适、团队建设以及廉政教育等,邀请吉林省委党校、长春市委党校知名专家、教授围绕政治学习和廉政教育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结合生动案例做了题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贪官忏悔录的启示》的精彩报告;围绕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做了《领导干部执行能力提升》、《领导干部心理调试能力》、《公共礼仪与有效沟通素质提升》等专题讲座。此外,还采取互动体验式教学,在研讨中讲授了《打造高效的执行团队》。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学习开拓了眼界,理清了思路,对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凝聚共识,努力把培训学习的内容转化为干事的强大动力,做一名有追求、有胸怀、有作为,作风硬、能力强、能带队伍、能打硬仗的管理干部,为推进研究所的分类改革和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做出新的贡献。

互动体验式教学

 

学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