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3月18日,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组织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对分院系统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各所站党委书记或纪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分院系统单位党委书记马七军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讨论稿)》及党委委员分工、《中共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禹燕龙对《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2020年纪检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针对以上三项内容及分院工青妇体工作要点逐一进行了讨论并通过各项工作计划。

  随后,会议对分院系统2020年第一季度各单位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反馈,对党组织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对系统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捐款和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马七军对分院系统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同时指出,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各单位党委要持续警惕,精准施策,做到疫情防控严防输入和单位各项科研生产工作两不误,确保分院系统整体安全稳定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