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北湖科技园到长春分院进行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5月15日,长春北湖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任靖和常务副总经理王强率相关人员到长春分院进行访问交流。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接待了北湖科技园一行。
  任靖表示,感谢中科院长春分院长期以来在北湖科技园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鼎力支持,双方形成了优质的合作伙伴关系,长春分院在园区发展的各个关键时期,尤其在宣传推介、项目引进、联合组织活动和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让园区获益良多。王强结合北湖科技园的整体定位、建设现状、园区未来规划、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入园企业发展迫切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期望双方未来能形成更深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更深层次的共赢。
  甘建国对任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春分院把长春技术转移中心布局在园区,体现了对与北湖科技园开展合作的高度重视。建议未来双方合作要在以往优质务实高效合作的基础上,找准定位,围绕“引”和“发”两大方向来深入策划和开展。双方进一步形成会商机制并制定规划与计划,明确“目标-战略-战术”,梳理各自优势资源,围绕园区内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真实需求,在科技成果对接、科技招商以及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
  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兼长春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侯鹏、北湖科技园产业服务部和产业招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