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召开2020年理论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0-05-2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5月28日下午,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今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哈尔滨所区视频参会。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学习研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进一步加强作风学风建设。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苏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平宇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出台的背景,贯彻落实要求,具体内容与解读这三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规定》,并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规定》的工作思考。

长春所区会场

  苏阳领学《中国科学院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哈尔滨所区会场

  会议最后,苏阳强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结合院相关专项整治工作,压实责任,层层传递,层层担责。所党委、纪委,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明晰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并注重与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规定》、《方案》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