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地理科学(英文版)》影响力不断提高,2019年影响因子1.854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所    |    发布时间:2020-07-0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20年6月29日,科睿唯安SCI 2019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正式发布。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和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期刊Chinese Geographical Science (CGS)(http://egeoscien.neigae.ac.cn)的最新影响因子为1.854。CGS在SCI收录的全球265种环境科学期刊中排名175位,继续稳定在Q3区。

  CGS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期刊专项、中国科学院出版基金等项目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傅伯杰主编的正确领导以及国际化编委团队和国内外审稿专家的无私奉献,得益于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作者和读者的信任与关注,在此一并感谢!

  CGS将再接再厉,在现任编委会的带领下,精诚合作、努力拼搏,打造立足国内、面向国际的国际化地理学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