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禹彤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126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2017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禹彤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旨在总结交流我国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新经验,引领广大内部审计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推动我国内部审计事业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到会致辞,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禹彤同志在多年的内部审计实践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改进审计方法,努力在审计方式上落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中科院科技发展中心工作、围绕提高经济社会效益、围绕加强和完善内控制度开展工作。提出的优化专业结构提升团队业务能力、调整审计策略提升工作效率、拓展专业视角提升工作质量、互助实施审计提升整体水平的工作方法,为长春分院系统内审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