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中科院工会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1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27日,中科院印发文件表彰一批深受广大职工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长春分院系统共有2个集体和4个个人获得荣誉称号。长春光机所工会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全院共推选20个);长春应化所生物高分子工会小组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小家”称号;长春应化所蒋茂则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长春光机所王爽,长春应化所宋春雷、刘文革3人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获表彰集体和个人是长春分院工会系统中优秀代表,在着力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方面深入开展工作,获得良好成效。 

  长春分院分党组号召分院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