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机关党总支与长春市恒安社区对接开展“双百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新年伊始,为落实省直机关工委推动的“开展省直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双百共建’活动”的要求,长春分院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赵军同志一行4人赴长春市南关区南岭街道恒安社区,就双方共建工作进行了初步对接与交流。恒安社区党委书记王冠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和交流。 

  赵军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恒安社区的实际和需求,交流了今后党建和社区服务等共建工作的设想和思路。 

  王冠介绍了恒安社区的情况和开展民生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的现状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近期社区防疫防控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希望长春分院给予支持的方向。 

  此次对接交流活动为双方开展共建工作开启了序幕,未来双方将根据各自的特点,发挥各自的优势,认真研判,实现分院党建工作与恒安社区党建、民生服务有机融合。 

长春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尚阳,长春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彦飞、青年委员邓礼明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