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向院条财局汇报十四五“3H”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13日,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对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十四五”“3H”工作进行调研。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正局级)马七军率相关人员赴沈阳参会。 

  会上,长春分院系统各所负责同志围绕本单位“3H”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现状问题和需求、思路举措和计划及“十四五”重点任务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对历史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孙秀锦对各单位的重点问题和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林明炯指出,首先感谢分院在“3H”工程方面对条财局的支持。结合我院发展的实际和现状,今后各单位要更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3H”工作首要应该围绕着人才来做。要做好资源的优化调控,要厘清“优先、重点和一般支持”的力度,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要想办法多利用地方的支持。同时要抓住学科调整的机会,提前谋划,长远考虑本单位“3H”工作,做好近期、中期和远期的布局。 

  马七军指出,长春分院以来积极支持各所多措并举做好“3H”工作。当前,长春分院正抓住我院与吉林省人民政府率先启动“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的机遇,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将“黑土粮仓”科技会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科技任务来抓。做好“3H”工程将是各单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实现我院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保障。长春分院将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抢抓机遇,做好本系统“3H”工作的统筹安排。希望条财局继续支持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