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1-04-2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9日,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工作推进会。哈尔滨所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所长姜明,党委书记苏阳,副所长李秀军、王宗明、武海涛参加报告会。全所党员、民主党派、群众等共计300余人参会,报告会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颖主持。

会场照片

  所党委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宋文新教授作题为《树立正确党史观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报告。报告以四个大的阶段,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的发展历程。宋文新教授围绕加强党内思想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百年党史积累的宝贵经验等三部分内容深入解读了百年建党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和普遍认同。

宋文新作报告

  会上,李颖就东北地理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出,我所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全年的工作,面向全体党员,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以“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重要节点,分两个阶段全面开展党史学习,以学习方案中10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各党支部、党总支要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李颖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