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东北地理所所长姜明,党委书记苏阳,副所长王宗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走访慰问了研究所部分获得省级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老科学家和生活困难党员,并登门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慰问中,各位领导代表所党政班子向各位党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亲切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报了研究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黑土粮仓”科技会战的工作进展,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研究所的发展,为研究所继续建言献策、传递东北地理所好声音。

  各位党员分别表达了他们的激动心情,在交流中深情回忆了个人的入党历程,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感谢所党政班子的关怀和慰问,相信东北地理所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在年轻一代的努力下,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等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