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824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组织机关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书记(正局级)马七军主持会议。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为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做了题为《加强能力建设 提升工作成效》的专题报告,报告首先深入解读了今年侯建国书记在院工作会议上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以及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分院实际情况,从明晰定位职责、健全制度流程、强化履职尽责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甘建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抓好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履职尽责,通过贯彻落实好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确保“十四五”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系统各单位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