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后勤管理信息平台应用推广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了提升分院系统单位的后勤信息化工作质量,长春分院专门邀请了院后勤协会的专家和“中国科学院后勤管理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团队技术人员,于1014-15日在长春组织召开了后勤平台的推广会。光机所、应化所、地理所和人卫站等系统单位的综合部门、条件保障部门和研究生管理等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春分院后勤服务中心承办。 

  后勤平台的主要功能有“周转公寓管理、资产盘点与监控、办公用房管理、智能访客、物业报修、移动餐饮、超市、信息发布、人才配偶招聘”等九个模块。会上,技术人员对平台的各模块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就自己感兴趣的模块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会后,后勤服务中心陪同各位专家到各研究所进行对接,对研究所拟上线的功能模块进行了现场开通和使用辅导。 

  后勤平台是为了推进全院信息化深入应用和提升全院后勤信息化质量,由网络信息中心承担建设的。随着分院系统研究所的发展,对后勤信息化的需求越来越多。此次应用推广活动,将对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后勤信息化工作形成良好的促进和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