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发生。2022125日至26日,长春分院对系统各单位进行了春节前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由长春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项尚任组长,组员由长春分院后勤中心主任邓礼明,以及长春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六大队大队长王旭、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高级工程师肖峰、吉林省危化品安全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白玉蓉等3位分院系统外专家组成。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和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易燃易爆品和消防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情况、防疫和研究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发现的27项安全隐患向各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单位加强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按节点完成隐患整改,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维护分院系统各单位安全稳定,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现场反馈

园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