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22年纪监审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525日,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共同推进长春分院2022年纪监审工作重点任务,召开长春分院系统纪监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长春分院监督审计处处长孙晓东主持,分院系统各单位监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长春分院纪检组组长范存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及中科院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参会人员就各单位2022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明确了各专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定了内审互助交叉工作计划。并根据各单位人事调整情况,对长春分院纪检组交叉办案工作组和内部审计工作组人员进行了调整。同时,对长春分院系统纪监审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存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和推动分院系统纪检审工作高质量发展。纪监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坚守纪法底线。加强对纪检干部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的监督,严防发生灯下黑问题,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