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基于无压浸渗技术的SiC复合材料工程化示范及应用市场推广”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22530日,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基于无压浸渗技术的SiC复合材料工程化示范及应用市场推广验收会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中科院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侯鹏、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所务委员孙守红、项目验收专家以及分院科技合作处、长春光机所成果转化处、财务管理处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侯鹏主持。  

  会前,项目验收专家组及参会领导考察了项目执行情况。会上,侯鹏代表长春分院对参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STS项目管理情况并提出了验收要求。侯鹏指出,STS区域重点项目主要围绕地方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通过项目验收工作,遴选项目亮点,挖掘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同时也感谢专家们在项目前期的立项和现场验收环节所做的各项工作。孙守红表达了对长春分院和验收专家组对长春光机所工作的支持和感谢,下一步研究所将加强该项目的应用推广。  

     项目验收环节由东北师范大学徐海阳教授长主持。验收专家组成员长春理工大学佟首峰教授、长春工业大学林洁琼教授、吉林大学材料学院王慧远教授、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胡封晔教授、吉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易环宇处长、吉林省科技厅人才与企业服务处葛晶处长、吉林省工信厅规划与投资处宫克副处长。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张舸研究员的报告,审查了验收材料,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