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立足本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以及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有关要求,深入落实中科院党组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工作部署,按照长春分院分党组关于开展“整顿机关作风 打造模范机关”的工作安排,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于614日组织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纪检组组长范存波出席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军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副书记彦飞向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随后,分党组书记甘建国以切身感受,讲述了当年入党故事,与党员们分享了入党以来的体会和收获。7080后党员代表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本次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旨在教育引导党员辨荣辱、明善恶、知美丑,常思入党初心,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党的声誉,忠诚党的事业。通过本次活动,分院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真正的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为营造争做合格党员创造了浓厚氛围,为长春分院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提供了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