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张志军会见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涛一行 | 深化务实合作 共促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会见来长参加2022年中国科学院化学部学术年会暨“科学与中国”20周年院士进吉林活动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涛一行。
  张志军说,长春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加快实施“六城联动”,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希望中科院加大对长支持,深化院地合作,为长春构建“1个万亿级”和“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提供人才、智力、科研支撑,助力我市在服务“国之大者”中彰显更大作为。
  张涛表示,将依托中科院科研院所、学部、教育机构“三位一体”发展架构,聚焦黑土地保护、粮食安全、现代农业、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技术等加强与长春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宇龙、姜保忠、邵波,中科院及其在长机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