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0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长春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研究所所办、党办、人事、科技、监审部门负责人以及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5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北京、哈尔滨分别开设分会场视频参会,中科院巡视办整改督办室负责人程海涛等3名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全程督导。

  

  会上,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作巡视整改情况汇报。从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整改台账问题办理情况、“点人点事”问题办理情况、整改成效及体会四个方面,针对具体问题逐条通报了巡视整改取得的成效和整改体会。 

 

  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中指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长春分院分党组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和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对整改完成的事项,将开展经常性“回头看”和自查自纠,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确保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不走样,确保此次巡视整改的成效影响久远,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成效持续推进长春分院模范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按要求填写了《长春分院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